今天不可爱

坑总会慢慢慢慢慢慢填完的

【魄魄】今天不可爱 文章任意门

昵称:包酱

2020也请多多指教



联文(包酱&乐乐)

MG侦探学院

人设篇

序幕

第一案  狼人不睁眼(1)

第一案  狼人不睁眼(2)

第一案  狼人不睁眼(3)

第一案  狼人不睁眼(4)

这个系列可能暂时不会更新了 但是至少第一个案子是写完了 


现实向:

都是我瞎编的  鬼鬼视角 北美吐槽体

伪婚后采访     白白采访体

我们               现实向,明侦进行时

走马               未来现实向,分手后重逢

我的视线        厦门爱情故事

做你的甜心     脑了个洞

钢铁直男恋爱法则      是个合集 更新没个准 完结搞不清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现实脑洞文

还是厦门爱情故事

奇怪小剧场:

第一趴  第二趴  第三趴


拉郎配:

日久生情   校园文 陆之昂 X 李晓星

落叶知秋   白小西 X 鬼队医

酒酿相思   顾南衣 X 方可可

谈情说案   白侦探 X 鬼侦探

终结单身   白大神 X 鬼赞赞

命中注定你爱我    富二代 X 小家宠

命中注定你爱我(番外)

宠物情人   孙弈秋 X Bonnie

天下无双合集  徐坦 X 章安安(乒乓球运动员 VS 4A插画师)

超喜欢你   白状元 X 鬼机灵

同居关系   家道中落鬼学姐 X 厚德仁心白老师

上瘾         白小龙 X 鬼化学

上瘾(番外 感谢云云 @魄魄云釀 倾力打造

独一无二   白读书 X 鬼留洋

独一无二(第二种结局)

骑士宣言  白骑士 X 鬼红帽

专属温暖  陆之昂 XBonnine

不如怀念  顾南衣 X 凌依依


白大神 X 鬼可云

失眠飞行1  

失眠飞行2

失眠飞行3



各大脑洞:

命运的巨轮      鬼哨兵 X 白向导 (未成年勿点)

你是我的命运    咸鱼翻身鬼明星 X 真相高冷白律师


明日之星白rap X 滤镜超厚鬼选管

万有引力(上)

万有引力(中)  

万有引力(下)


隔壁经常送我鞋的帅气哥哥   天堂公寓全员+白月光(全员沙雕)


白逍遥 X 鬼青蛇

捡到一只小妖精(上)

捡到一只小妖精(下)


酒吧驻唱白歌手 X 喜爱自由鬼摄影

是风动(上)

是风动(中)

是风动(下)


追求梦想的少女 X 实现价值的少年

缘来就是你  


论坛体

相亲遇到真爱的概率有多少?


明侦设定衍生文:

青梅不逐马         狄仁白 X 鬼侧妃

乐游记                白逍遥 X 鬼师妹

独家记忆             白rap X 鬼超红

秘果(伪骨科)   白空少 X 鬼乘务

假戏真做(娱乐圈AU)合集  白rap X 鬼超红


持续更新ing~

评论(31)

热度(38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