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可爱

坑总会慢慢慢慢慢慢填完的

【魄魄】一些奇怪的小剧场

part 1:

 

正在厦门拍戏的吴映洁在某天下戏之后路过一家文具店,看到门口有在卖很多当红小生的明信片,本着好奇的心态,迈进了门。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白敬亭还真的挺火的,单单是他的板块,就占了五个款式。

 

“老板,白敬亭多少钱啊?”

 

“十五一盒。”

 

“那我这五个都要了!”

 

等到她回到酒店的时候惯性打开视频通话,手机另一边的人正在健身房跑步,看到她在摸摸索索,忍不住皱起眉头,好奇地问:“你在干嘛呢?”

 

“我在拆明信片啊!这些照片都好好看哦!”

 

“啥玩意儿?”

 

吴映洁把她今天收购的明信片全部举了起来,仿佛献宝一般举到了手机镜头前,兴奋的说:“白白你看!我今天在拍照附近那个学校门后买的!超便宜!”

 

白敬亭停下了正在跑步的动作,眯着眼看着这些眼生的明信片,转头问他助理,“我出过这东西?”

 

助理很无辜地摇了摇头。

 

“你刚刚说这多少钱?”

 

“十五块一盒啊!一盒30张呢!”

 

“花那冤枉钱干嘛?回头我让工作室把我照片全部打印给你,让你一天365天都能看,天天不重样儿的。”

 

吴映洁撇了撇嘴,“那我不要,还是我自己花钱买的比较好。”

 

“这才十五块钱!我很贵的好不好!”

 

结束视频通话之后,白敬亭转过头问助理:“哪儿可以买我自己的明信片啊?”

 

“学校附近的文具店应该都会有吧?”

 

“那你明天给我买几盒回来看看,我刚刚在我媳妇儿那好像看到有几张不是特别帅的照片儿。”

 

等到助理把明信片买了回来之后,白敬亭彻底怒了。

 

这不就是网上随便都能下载的照片儿吗?扑克牌又是什么鬼?这玩意儿怎么就让鬼鬼看到了?

 

更让人生气的是,这个里面居然连他的名字都写错了……

 

他拍了一张图,给吴映洁发了过去。

 

【媳妇儿,我觉得你下次还是不要花这种冤枉钱了,十五块钱我都觉得贵了。】

 

他把明信片丢到了一边,想了想,又重新拿了起来,打开了手机。

 

【这照片儿侵权咱先不说,这古敬亭是谁啊?这古敬亭……我……唉……】

 

录好视频,点击发送。

 

自己都亲自上线打假了,以后应该就可以少一点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吧?

 

他叫住准备离开的小助理,盘腿坐在了椅子上,冲他勾了勾手指。

 

“干嘛?”直觉告诉小助理,一定没好事儿。

 

“你帮我联系一下工作室,选365张我最帅的照片,给我媳妇儿邮过去。”

 

小助理瞪大了眼:“哥,你今天是没吃药吧?”

 

“哎呀你就照我说的做就行了!我得给她洗洗眼。”

 

小助理一边摇头一边离开了老板的房间,叹了口气。

 

谈恋爱使人疯狂,谈恋爱使人智商堪忧。

 

他给工作室发了一条信息:

 

【白哥要365帅到爆又不重样的照片儿。】

 

【???他什么毛病?】

 

【大概是精神病吧?】

 

毕竟柏拉图曾经说过:恋爱是一种很严重的精神病。

 

-完-

评论(64)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