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可爱

坑总会慢慢慢慢慢慢填完的

【魄魄】伪婚后采访

都是我编的

切勿上升








专题:青春不负 / 白敬亭


从《匆匆那年》里青涩的乔燃到如今的准新郎白敬亭,MG娱乐一路见证了少年的成长,本期特别策划“开启人生另一阶段”的主题。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白敬亭已经像他曾经说的创出了一番天地,在今年之内陆续收获了金鹰奖的最佳男主角以及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演戏的他坚韧执着,参加综艺的他聪慧睿智。褪下了“流量小生”的外衣,白敬亭的努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如今他马上要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在此之前,他又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呢?


Q1:今年让你记忆最深刻的时候是?

那当然是拿奖的时候,不能只有一次,今年必须是两次。


Q2:这两个奖对你来说的意义是什么?

对我的一种肯定吧。


Q3:你觉得获奖的两个角色跟你像吗?

其实不太像。我性子比较冷,他们俩都更开朗一些。


Q4:鬼鬼有为你庆祝吗?

(笑)有的。


Q5:可以透露一些吗?

其实也没啥,就是一起吃了顿饭而已,她买的单。


Q6:这么开心的事情不值得更大的庆祝方式吗?

她其实第二天还得回台北,所以就简便了一点。


Q7:那方便说一下你是怎么求婚的吗?

其实也没有专门去准备什么,就是觉得也该时候的,就跟她说了。


Q8:然后她就同意了?

那不然还能拒绝啊?


Q9:没有公布恋爱就直接公布了结婚,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首先,我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没有公布恋爱的原因就是我觉得作为一个演艺工作者,我的作品比我的私生活更值得大家关注。而且没有结婚之前的恋爱充满很多未知性,为了我们俩跟我们俩的粉丝都好,我们都觉得在没有确定要永远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不要公开比较好。现在公开了,还是很感激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粉丝朋友们。


Q10:恋情公布之后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影响肯定会有的,但我相信更多的粉丝还是会支持我的。


Q11:鬼鬼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是什么?

有一次我拍戏受伤了,她坐半夜的飞机跑到东北那边看我,零下四十度。她其实很怕冷,那天红着鼻子到医院的,看上去超级可怜。


Q12:那你做过让鬼鬼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这你得问她,我都没问过。


Q13:那说三个你最喜欢鬼鬼的地方吧。

(害羞)这一定要说吗?嗯......天真、可爱、善良吧。


Q14:可以说一下两个人相恋的过程吗?

大家都知道我们是《明星大侦探》认识的嘛。其实一开始我觉得她好吵,吵到让人无法思考的地步,可后来习惯了之后,录制现场没有她吵吵闹闹的声音,我都有点不习惯了。


Q14:所以是你先告白的?

对呀。其实网友们都猜错了,是我追的她,不是她追的我。


Q15:四岁的年龄差对你们来说会有什么影响吗?

其实你换过来想,男生比女生大四岁的话就没有问题不是么?年龄从来都不是问题,当然那种太离谱的除外。


Q16:为什么会选择在今年结婚?

我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呗。


Q17:你们多久见一次面?

在北京的时候见得比较多,平时的话可能一个月就见一两次吧。


Q18:那是怎么维系感情的?

基本都是微信联系,我们俩都有工作,很多时候连一起空闲下来的时间都没有。


Q19:恋爱四年,有没有闹过别扭?

其实没有媒体说的四年,我们真的在一起也就两年多快三年吧。别扭肯定是有闹过的,结婚前不闹结婚后就该闹了。


Q20:吵得最凶的一次是?

其实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但累积起来就厉害了。总而言之就是有段时间我对她的关心也不太够,她没什么安全感吧。


Q21:小白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给大家的是“注孤生”的形象,那跟鬼鬼相处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

其实我们相处模式就是跟在节目里的差不多,也没什么特别的。


Q22:AJ跟鬼鬼,选哪个?

这是一道送命题。当然是鬼鬼。


Q23:终于可以放弃鞋了吗?

不选她也没人给我代购了。(笑)


Q24:本次专访特意邀请了两位在娱乐圈里共同的好友录制VCR,谁给你的印象深刻?

魏大勋跟何老师吧。


Q25:有什么想对他们说吗?

想对何老师说声谢谢,是他一直看着我们成长的,对我们两个人来说,他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至于魏大勋嘛,就羡慕的话,赶紧自己找一个吧。


Q26:有传闻说何老师是两位的月老是吗?

可以算是吧。有一次录制明侦的时候我说话有点伤到鬼鬼,后来何老师跟我说了一些鬼鬼的事情,叫我以后说话的时候多注意一些。这么说起来,我开始关注鬼鬼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


Q27:一个人在内地打拼一定很不容易。

她很坚强。表面上可能看着觉得她有些傻乎乎的,其实她对自己想要的东西一直很清楚。其实早期在明侦的时候,她也教会我很多事情。


Q28:第一季看着还像姐姐弟弟,后来就越来越像哥哥妹妹了。

脑力运动不是她的趴嘛(笑)。她能依赖我也挺好的。


Q29:所以后面几季没有一起拍摄都是为了避嫌是吗?

确认关系之后怕在镜头前面暴露太多,对我们两个人都不好,所以跟节目组说好把我们两个人的录制错开。


Q30:新一季又要录制了,这次会满足粉丝朋友的愿望一起录制吗?

应该有机会的吧?这要看导演组安排了。


Q31:有没有觉得后悔的事?

我们两没有尝试过一起演戏吧。其实还蛮想跟她一起体验一下另一个人生的。


Q32:用一句话总结一下今年。

多姿多彩。


Q33:最后对鬼鬼说一句吧。

请多指教。


-完-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