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可爱

坑总会慢慢慢慢慢慢填完的

【魄魄】上瘾 (白小龙×鬼化学)

ooc预警/私设/勿上升/都是我编的/或许有人看过healer吗


白小龙×鬼化学

沿用一部分明侦剧情但没有完全套用

一发完结

放心食用




00.

Only for making me want you so badly.

 

01.

漆黑寂静的夜晚,蓝色紧身连衣裙的姑娘走在前面,后面吊儿郎当的跟着一个发带男。一个是精致OL风,另一个则像极了黑道小混混,画面看上去十分不和谐。

 

“你可不可以不要跟着我?”女孩终于忍不住回头,看着身后的人,脸上的表情有些厌恶。

 

发带男无奈耸了耸肩:“我收了钱要保护你的,拿钱办事儿,你不用在意我。”

 

怎么可以不在意?她抱紧了自己的文件袋,脑部神经一阵抽疼。

 

她叫鬼化学,是一名化学博士。因为对郁金香十分痴迷,五年前加入了纯黑郁金香的研究组织。而她现在手上拿着的,就是纯黑郁金香的研究配方。

 

“我不需要你保护。”她做了一个深呼吸,抬头看着身后的发带男。

 

不久前她从实验室出来之后就看到了他,他只是简单的跟她说了一下自己叫白小龙,是组织特意请来保护她人生安全的。

 

呵,保护她?还不如说是监视她吧?

 

甄橙已经死了,下一个会不会就是她?

 

白小龙懒洋洋地双手交叉扣着自己的后脑勺,衣服上面白色的部分在黑夜里显得特别晃眼。鬼化学能感觉他在盯着自己,慢悠悠的说:“甄橙已经死了,整个项目组的人都有可能遇到危险。你手握重要资料,难道不需要好好保护吗?”

 

“你!”她抱紧了怀中的文件袋,却被白小龙伸手轻而易举的抽了出去。

 

“别那么紧张。”他笑了笑,扬着手中的文件袋:“我对你的资料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你总是表现得这么在意的话,保不齐别人会对它有兴趣。”

 

他把文件袋再度交还到鬼化学的手里,站在路灯底下,眼底洋溢着笑意。

 

鬼化学握紧了拳头,太阳穴凸凸地发疼。

 

尽管他们两个见面还没到两小时,但是她可以肯定,她讨厌白小龙。

 

讨厌他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仿佛凌驾在一切之上,看她的眼神都像在看一个傻逼。

 

02.

“我饿了。”

 

跟着鬼化学一起回到家的白小龙非常自来熟的坐在了她的沙发上面,两手一摊,仰头看着正准备做研究的鬼化学。

 

“厨房有泡面,冰箱有橙汁,你自己去拿吧。”鬼化学头也没抬,拿了几支试管,准备回自己的房间。

 

白小龙利落地撑着沙发跨了过来,一下子就挡在了鬼化学的门前,还好她及时刹住了脚,不然可能就直接撞了上去。

 

“你干嘛啦?”她护着手中的试管,里面的药水都是她精心配制,可打坏不得。

 

“好歹我也是来你家做客的,待客之道总该有一点吧?”

 

鬼化学冷笑:“又不是我要你来的,你现在就可以回去啊!”

 

“如果是你花钱雇我,那你让我走我就马上走。”白小龙的脸上一直挂着微笑,似乎跟鬼化学对话是一件让他心情非常愉悦的事情。

 

他喜欢看着她跳脚的模样,像只被激怒的小兔子。

 

明明很凶,却毫无杀伤力。

 

鬼化学掏出手机,递了给他:“把你卡号输进去,要多少,我转给你。”

 

“不不不。”白小龙皱着鼻子摇了摇头:“我现在正在执行任务,中途不接收新的订单。”

 

“你玩我?”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鬼化学的忍耐力已经快要到达极限。

 

“人是铁饭是刚,再怎么着急你也应该吃顿饭吧?你那个研究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结束的事儿,你先放松一下,神经长时间紧绷可是会出问题的。”

 

白小龙抱着胳膊,利用自己一米八三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一副“你不去吃饭我也不会让你进房间”的表情。

 

鬼化学叹了口气,转过身将手中的东西一个个重新放回试管架,走到厨房,头也不抬的问:“红烧牛肉还是老坛酸菜?”

 

“泡椒牛肉没有吗?我比较喜欢吃辣的。”

 

“就两样,你爱吃不吃。”

 

“我觉得我们应该点个火锅,然后摆两根蜡烛,再喝一点红酒......我觉得可以。”

 

听着他自顾自的胡说八道,鬼化学撕开泡面包装袋的动作顿了顿,从甄橘出事以来,第一次露出了笑容。

 

03.

白小龙莫名其妙的在鬼化学家里住了下来,不过她也懒得跟他周旋,忙碌地做着研究,多一个人少一个人对她来说其实没差。

 

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而白小龙就像一个定时闹钟,定时定点的喊她出来吃饭。

 

“笃笃笃”的敲门声中断了鬼化学的思绪,她看着手中的试管,有些疲惫了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现在的她仿佛跟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炸弹绑在一起,明知道这份资料是个烫手山芋,可是她还是接了过来。

 

她只有这个选择,为了死去的郝教授,也为了好朋友甄橘。

 

可是她却没办法完成研究,已经两天了,她手中的郁金香丝毫没有变色的情况。

 

如果不能研制出可以替代纯黑素的药剂,那么黑色郁金香将会永远无法面世。

 

她打开了门,对上白小龙好奇的眼神。

 

“你搞什么?这么久才开门。”

 

鬼化学看了看依旧带着红色发带的白小龙,心里想着为什么这个黑道小混混会如此纯良的呆在她家当一个“管家婆”。

 

“你吵死了,我做研究需要安静。安静!你懂吗?”她无力的将门带上,然后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饭厅。

 

看到餐桌上的食物,她愣住了。

 

从火锅到烤鱼再到烧烤,这一顿,白小龙点的是麻辣烫......

 

“你是把我家当成外面的夜宵摊了吧?”

 

白小龙摊开手递到她的面前:“这一顿是89,谢谢老板。”

 

她瞪大眼睛挑着里面的材料,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他说:“你吃的是什么啊?怎么这么贵?”

 

“你们一株郁金香都能卖2000万,89块算什么?”

 

鬼化学愣了一下,有些警惕地看着白小龙:“你怎么会知道?”

 

“我接一单生意,”他笑了笑,眼睛弯了起来:“总得知道它值多少钱吧?”

 

一股寒意从脚底蔓延到鬼化学的全身,直觉告诉她,白小龙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04.

鬼化学最近的睡眠质量很差,研究进行到一个瓶颈阶段,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她住的地方其实是一个单身公寓,只有一个房间,所以白小龙一直都是睡着沙发。半夜睡不着,她从洗手间出来,鬼使神差的走到了沙发跟前,低头看着睡得正熟的白小龙。

 

撇开所有成见不说,白小龙的长相,其实正对鬼化学的胃口。

 

她趴在沙发靠背上,就着温和的月光,从白小龙的眉角一直扫视到他的锁骨......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明明就是混黑道的人,为什么偏偏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

 

“好看么?”白小龙突然睁眼,把她吓了一跳。

 

正准备扭头就走,可是手腕却被人拉住,整个人失重掉到了沙发的另一边。

 

好死不死,恰好坐在了他的身上。

 

目前这种姿势,已经足够能让鬼化学面红耳赤。

 

她挣扎着要起来,却被白小龙死死地禁锢住了腰部,动弹不得。

 

“你放开我!”

 

“是你先垂涎我的。”白小龙依然是笑着看着她,习惯了黑暗之后,她的小表情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无论怎么看,都是让人想欺负的表情。

 

“谁垂涎你了?我只是出来看看你会不会被冻死!”

 

“是哦?那真是谢谢你关心我了。”

 

“你放开我啦!”她推攘着,整个身体都在扭动。

 

白小龙闷哼一声,把她吓了一跳。

 

“别动!”白小龙的表情也有些不对劲,低吼了一句。

 

可以清楚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鬼化学也愣了一下,僵在了原地。

 

“你......你流氓!”趁着他松手的间隙,她赶紧从他身上爬了起来,手紧紧地攥成拳头。

 

白小龙也收起了平时玩味的表情,身体反应来的太快,他自己都有些措手不及。

 

虽说是一个成年男子的正常反应,但他也破天荒的红了脸,不太自在。

 

鬼化学正准备回房间,却听到了外面按密码的声音。

 

“滴滴滴”......

 

他们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几乎是第一反应,白小龙迅速拉着她躲到了房间的衣柜里。

 

狭小的衣柜,外面一层有衣服挡着,他们两个人胸脯贴着胸脯挤在角落里。鬼化学感觉到杂乱的心跳,却说不清到底来自她还是他。

 

“鬼鬼?”

 

外面男人熟悉的声音传来,鬼化学立马打了个激灵,恐惧感油然而生。

 

白小龙的手指放在了自己唇边,冲她摇了摇头。

 

“鬼鬼,我知道你在家,不要躲了,我们出来聊聊。”

 

她有些担心地看着白小龙,但看着他淡定的模样,却突然又安心下来。

 

就连心跳,似乎也慢慢恢复了平静。

 

05.

脚步声渐渐逼近,白小龙撑着衣柜内部的木板,将自己跟鬼化学的距离又缩短了几分。

 

“哗啦”一声,衣柜门被拉开。鬼化学本能的抓住了白小龙的衣角,闭上眼睛等待着命运的宣判。

 

但外面的人并没有发现他们,重新将衣柜门关上。鬼化学偷偷喘着气,不敢让自己发出太大的动静。

 

眼角因为害怕而挂上了泪珠,她不敢睁眼,温热的气息却突然覆上她的唇,让她彻底停住了呼吸。

 

她睁开眼,白小龙的睫毛扫在她的脸上,从她唇部离开,轻轻允吸掉她脸上的泪痕。

 

房间恢复了平静。

 

鬼化学不知道自己大脑当机了多久,直到白小龙拉着她走出衣柜,她才回过神,一巴掌朝他甩了过去。

 

手腕被对方握着,她用尽浑身的力气,都没能挣脱。

 

委屈地用力擦着自己的唇,鬼化学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你到底在干什么?很好玩是吗?”

 

唇部被她蹭的火辣辣的,感觉掉了一层皮。

 

“我是在帮你,刚刚你要是出点什么动静,搞不好可就没命了。”

 

他舔了舔自己的嘴角,对鬼化学来说,简直就是精神刺激。

 

“所以你所谓的保护我,就是躲在衣柜里偷亲我吗?”

 

白小龙看着她,目光深邃:“我不确定他身上带了什么,保证你的安全,是我的首要任务。”

 

空气仿佛在瞬间凝结下来,鬼化学分明从他眼里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愫。

 

像是狼看到了猎物,眼里燃烧着火焰。

 

她躲开他的视线,心里却“咯噔”了一下,突然想了起来,大喊了一句。

 

“文件!”

 

06.

桌面上的资料不翼而飞,鬼化学跌坐在地上,整个人的状态是崩溃的。

 

白小龙蹲在了她的面前,将她拉了起来。

 

“刚刚那个人,你认识对不对?”

 

浑浑噩噩的回答着他,鬼化学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他是我前男友,叫孙基因。”

 

“哦是他啊?”

 

她有些吃惊的抬头,“你认识?”

 

“你们项目组的人员我可都清楚,你看男人的眼光真的配不上你的脑子。”白小龙挑眉,脑子里浮现出他看过的资料。

 

鬼化学现在头脑乱成一团,连跟他斗嘴都失去了兴致。

 

其实关于甄橙的死,她一直都怀疑是孙基因下的手。如今他又找了上门,更加证明了她之前的想法。

 

孙基因想要纯黑郁金香的研究配方,不顾一切都要拿到。

 

他这个人的野心很大,所以鬼化学才会选择跟他分手。郝教授一直担心在研究纯黑郁金香的过程中会有什么意外,所以即便是在项目组,也没有可以拿到第一手信息的人。郝教授死后,这份资料就落在了甄橙手里,而甄橙死后,这份资料就到了她这里。

 

“我是不好。”鬼化学痛苦的撑在了桌子上:“我不该自己痴迷研究,我应该把这份资料藏好或者毁掉。我明知道有人在找它,我还把它大咧咧的放在桌面上,我简直就是超级大笨蛋!”

 

她抓狂地想捶在桌子上,伸出去的拳头却被旁边的人牢牢抓在手里。

 

即便这样也无法安抚她焦躁的心情。

 

“如果纯黑郁金香按照现在的配方研制出来,我就是不可饶恕的罪人。”她看着白小龙,早已泪眼婆娑。

 

“要我去帮你把它拿回来吗?”白小龙将她拉到自己面前,伸手擦去她眼角的泪痕。

 

他承认,他见不得她哭。

 

“你说什么?”鬼化学怀疑自己的听力出现了问题。

 

“只要你说要,我就去帮你找回来。”他笑了笑,手指顺着她面部曲线滑了下来,轻轻地捏了捏她的脸颊。

 

“我......”

 

现在的孙基因已经不是以前的孙基因,如果甄橙的死跟他有关,那么现在让白小龙去找他,就是把白小龙往火坑里推。

 

将她纠结的表情看在眼里,白小龙松开捏着她脸的指尖,低声问:“你担心我?”

 

“我没有。”她撇开头,避开他的视线。

 

“那就是有了。”他很满足。

 

白小龙突然搂过她的腰,强迫她跟自己的距离又近了几分,脸上的笑意一直没有散去。

 

“你干嘛啦?”想到刚刚在衣柜里的举动,鬼化学迅速的捂住自己的嘴,生怕他又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没想到他越过她的正脸,凑到她耳朵跟前,轻轻咬着她的耳垂,附在她腰间的手能感受到她身体在战栗。

 

“我可是M市技术最好的男人。”他离开她的耳朵,眼里带着一丝玩味。

 

“什么?”

 

鬼化学觉得自己心脏都快要从身体里面跳出来了。

 

“拳击技术最好的男人。”

 

白小龙笑了起来,有些宠溺地捏了捏她的鼻尖。

 

女生毫无杀伤力的拳头捶在他胸上,红着脸质问他:“你没事耍什么流氓?”

 

“天地良心。”他举起三根手指,“我说的是实话,你要是乱想到什么别的地方,那也不能怨我啊!”

 

鬼化学挣脱他的怀抱,不想再理他。

 

“说真的,要我帮你拿回来吗?”

 

她扭过头,无比认真地看着他,说:“我可以相信你吗?”

 

“就目前情况来看,你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只不过......”

 

看着他有些神秘的模样,鬼化学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儿:“不过什么?”

 

“额外的任务,那可是另外的价钱。”

 

她慌乱的掏出自己的手机,却在抬起头的瞬间迎来一个飞快的吻。

 

要不是唇上火辣辣的触感,她甚至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有些失神的看着白小龙离开的背影,只见他有些潇洒的伸直了手,冲她挥了挥。

 

他说:“这只是定金,等我回来,我会问你拿尾款的。”

 

07.

白小龙一去无回头,留给鬼化学的除了一条信息,再无其他。

 

【到天堂岛8街9巷233号房等我,密码1015,那里很安全。】

 

在233号房呆了三天,鬼化学实在是坐不住了。

 

“我该不会被骗了吧?”

 

“谁骗你?”

 

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身后响起,鬼化学有些惊讶地扭过头,看到了伤痕累累地白小龙。

 

他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只可惜脸先着了地。

 

“天呐你怎么回事?”

 

她小跑了几步扶住他摇摇欲坠的身体,不明白他都这个死样子了为什么还能笑出来?

 

白小龙自然的搭着她的肩膀,脸色苍白,但还是不忘扬了扬手中的档案袋。

 

“我来收尾款了。”

 

鬼化学眼睛含着泪水,拍下他的手,一边哭一边说:“这个不重要啦,你怎么会搞成这样?”

 

“这个不重要,那是我更重要吗?”白小龙的笑意更深,搂着她肩膀的手也收紧了几分。

 

“我不懂你说什么?”鬼化学胡乱地擦拭了一下自己的眼泪,伸手拿过了档案袋从他手臂底下钻了出来。

 

失去了依靠的白小龙立马就倒在了地上。

 

“喂!”鬼化学赶紧抓住他,认命地扶着他坐到了床边。

 

08.

房间里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

 

让鬼化学觉得意外的是,这个房子的主人似乎经常受伤,各种急救物品一应俱全。

 

她轻轻脱下白小龙身上带着血痂的衣服,生怕扯到他的伤口。没有想到白小龙看着瘦瘦小小的身体,居然还挺有料。

 

她红着脸,用棉花沾着酒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他的伤口。

 

整个身体有刀伤有淤青,以鬼化学的人生经历,她很难想象他经历了什么。

 

新旧伤痕重叠在一块,她的心一阵抽疼。

 

“你稍微忍一下哦,可能会有点疼。”

 

白小龙只是笑着看着她,没有说话。

 

擦拭完毕,她怕酒精太过刺激,凑到了伤口前,缓缓地给他吹风降温。

 

女生的气息顺着裸露的伤口传入他的身体,撩拨着他身体里的每一处神经。白小龙低下头,情不自禁地吻住了鬼化学的唇。

 

这是一个来势汹汹地吻。

 

但跟之前不一样,这一次的鬼化学没有反抗。他轻而易举的撬开了她的牙关,追逐着温热的气息,滑入她的舌腔。

 

近乎疯狂地汲取专属于她的味道,直到感觉她整个人软了下来,白小龙才有些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她。

 

鬼化学低着头,脸色通红,视线不知道该看向什么地方。

 

她承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彻底沦陷了。

 

“孙基因已经被警方抓捕了,你可以放心,他还没有来得及做纯黑郁金香的研究。”

 

鬼化学抬头,表情带着吃惊。

 

“我知道你好奇什么。”他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但我现在回来了,我经历的那些事你还是不要知道更好。”

 

鬼化学咬着嘴唇,眼泪一滴一滴掉落在床单上。

 

“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让你去的。”

 

“傻瓜。”他伸手擦着她的眼泪,干燥的皮肤蹭在她的眼角,触感其实并不是很好。

 

“我说过的,只要你说要,我就一定会帮你拿回来。”

 

鬼化学将他的手抓在了手里,也不管会不会弄疼他,猛地扑进他的怀里。

 

这一下让白小龙疼得龇牙咧嘴,但也没有打算将她推开,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安抚着她的情绪。

 

09.

鬼化学靠在白小龙的胸前,伸手描绘着他肌肉的纹路。

 

尽管她对他已经没有了芥蒂心理,但有件事她还是很好奇:“不能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那至少告诉我,是谁让你过来的吧?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会有谁找你过来保护我。”

 

“你这小脑袋可不行,这个世界谁对你最好,你自己心里没数吗?”白小龙拍了拍她的脑袋,语气尽是宠溺。

 

鬼化学低头思考了一下,她倒是说得上来谁对她最好,可是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呀。

 

她跟甄橙都是孤儿,从高中开始就是好朋友,大学之后认识了郝教授,郝教授对待她们俩就像对待亲生女儿一般。尽管鬼化学可以感觉到郝教授更偏爱甄橙,但是对于从小缺乏父母关爱的她来说,郝教授对她的好已经足够让她记在心里的。

 

“这个世界上对我好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早逝的父母,还有相继离她而去的郝教授跟甄橙......到头来,她又只剩孤身一人。

 

白小龙搂着她的肩膀的手收紧了一分,下巴抵在她头顶上,大手一下一下拍着她的胳膊。

 

“我给你看样东西?”

 

鬼化学接过他递来的手机,看到屏幕里的人的瞬间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

 

小小的屏幕里面,是她最想念的郝教授。

 

“鬼鬼,当你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十有八九的几率我已经不在了。这个开场白有点老套,但是如果我跟甄橙都出事的话,希望你可以继续研究可以替代纯黑素的药剂,如果不可以,那老师希望你可以把你手上的配方毁掉。人心险恶,我们不能让这个东西落在其他人的手上。”

 

短短的一个视频,鬼化学重复看了好几遍,才依依不舍的还给了白小龙。

 

“你怎么会认识郝教授?”

 

“这个是我的工作内容,暂时还不太方便告诉你。”

 

她突然觉得旁边的这个男人她一点都看不懂,可是偏偏他又让她很安心。即使知道前路是万丈深渊,她也觉得只要有他一起,即便是要从悬崖上跳下去,她也没在怕的。

 

可是他什么都不愿意告诉她,这还是让她有些生气:“所以你根本就不是为了我才去把资料找回来的啊,还跟我要什么另外的价钱?”

 

她避开他伤口的位置,捶在了他的肚子上面。

 

挥过去的拳头被他抓在手里,然后举到唇边,轻轻落下一个吻。

 

10.

白小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会把感情也搭了进去。

 

一开始接到郝教授的订单的时候,白小龙就开始暗自观察鬼化学。这个女人可爱的很,明明是化学高材生,偏偏在生活上面过得一塌糊涂。

 

她走在路上会因为思考问题而摔在地上,明明很疼却在想到了什么之后顾不上处理伤口,兴高采烈的跑进了实验室。

 

她经常在实验室呆到很晚,呆到废寝忘食,很多时候都会因为胃不舒服才急急忙忙吃点胃药缓解一下。

 

甄橙死后,她在甄橘的墓碑前坐了整整一晚。白小龙就靠在离她不远处的树干后面,眼里心里满满都是她。

 

一开始,他说不上这种感觉。只是觉得看着她犯傻,是一件会让他开心的事情。可是后来,看着她难过,他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

 

虽然这样说有些过分,但白小龙还是感谢甄橙的离开,才能让他光明正大的出现在鬼化学的面前。

 

跟孙基因周旋的那两天里,鬼化学的笑容是他唯一坚持下去的动力。

 

执行那么多年的任务,他头一次觉得有人牵挂的感觉真好。

 

他怎么都不会想到,孙基因为了纯黑郁金香的配方会准备这么严密的保护。但不管是为了完成任务还是为了鬼化学,他都必须要把配方拿回来。

 

监视行动暴露的时候,他刚好把从孙基因家里录制好的罪证传送到了警局的系统里。

 

虽然后面发生了一些打斗,但好在警察来的够快,他又一次全身而退。

 

回到家里看到鬼化学的背影,他的心立马就融化了。

 

他终于可以确定,不是鬼化学需要他,而是他需要她。

 

11.

房间里很安静,鬼化学收到了撒天才刚刚发过来的消息。

 

【小鬼你知道吗?杀害甄橙的凶手被找到了,是孙基因!可是奇怪的是,他说纯黑郁金香的配方被别人拿走了,你知道在哪儿吗?】

 

“你还打算继续研究吗?”白小龙看着她问到。

 

她摇了摇头,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说纯黑郁金香会让人上瘾。我们原本的配方用的是纯黑素,对人体有害,会让人痴迷和上瘾。但现在我发现,其实让人上瘾的并不是纯黑素,而是它背后隐藏着的巨大利益。我如果继续研究,势必会有更多的人为它疯狂。倒不如就此结束,为这一起画上句号。”

 

“我以为以你对郁金香的痴迷程度,说什么你都不会放弃实验的。”

 

鬼化学笑了笑:“经历了这么多,我也知道什么对我才是最重要的。”

 

“我吗?”白小龙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冲她挑了下眉。

 

她翻了个白眼,打算从床上下去:“你少不要脸了!”

 

可是白小龙并没有打算放她走,拉着她的手腕将她拉回到床上,然后将她压在身下,手掌撑在了她头的两边。

 

四目相对,鬼化学心跳得飞快,却再也没有想要把他推开的心思。


“那你呢?”


“我什么?”

 

“你有什么让你上瘾的事吗?”

 

没由来的,让鬼化学有点好奇。

 

“有啊。”

 

鬼化学眼睛一亮:“是什么?”

 

“你啊。”

 

是你的笑容,你的温暖,你的味道,你的柔情......

 

对我来说,比罂粟花还让我上瘾的,是你。

 

你就是我的黑色郁金香。

 

-完-

番外请戳链接🔗:https://popoyueliang.lofter.com/post/1ff9915a_12e55c12d

感谢云云 @魄魄云釀 倾情打造👻

评论(68)

热度(3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